当前位置:

辰溪县人武部转移被困群众200余人

来源:红网 作者:郭泽华 编辑:康晓乔 2017-06-30 17:37:14
时刻新闻
—分享—

丹山社区救援现场。

  红网辰溪分站6月30日讯(分站记者 郭泽华)6月30日,受暴雨影响,湖南辰溪县辰阳镇丹山社区和汪家桥村发生严重积水,部分民房被淹,数百名群众被困,且水位还在继续上升,情况十分危急。

  当日6时40分,辰溪县人武部接到救援请求后,立即出动民兵应急分队30人,皮划艇3艘、冲锋舟2只、救援车2台,分批赶赴丹山社区和汪家桥村进行救援。养兵千日用兵一时,官兵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一次又一次地驾驶着皮划艇穿梭于被洪水围困的建筑物之间,将被困群众转移至安全地带。

  自辰溪县发生“6.24”暴雨洪灾后,哪里有险情,哪里就有民兵的身影。截至30日15时,辰溪县人武部先后出动民兵近200人次,转移受灾群众200多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