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㮾梨街道遭洪水 武警官兵及全体干部肩背转移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邓正可 编辑:陈雪骅 2017-06-30 22:28:04
时刻新闻
—分享—

目前,浏阳河㮾梨段水位已经超过去年最高值,㮾梨街道在陶公庙广场成立防汛指挥部,24小时值守指挥。

民警抱着襁褓中的婴儿撤离。

我的背就是你的路。

民警:有我在,别怕。

  红网长沙6月30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邓正可)今天下午4时,长沙县㮾梨街道降雨量猛增,㮾梨江港水漫向榔梨街道下正街。街道主要党政领导立即赶赴现场进行调度指挥,全体机关(园区)干部、村(社区)干部约400余人迅速行动,下到各自责任区加强堤坝、水库巡查以及危房户检查。

  针对陶公庙社区横街、和平街水位在短时间上升较快的情况,街道立即调集上百名武警官兵和㮾梨联校、国土、林业、兽医等职能部门的成员,进行群众和财产转移。目前,转移工作仍在继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