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天心区领导再次紧急调度全区防汛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左罗 编辑:王津 2017-07-01 09:07: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天心分站7月1日讯(通讯员 左罗)6月30日晚,在大托铺街道办事处会议室,天心区委书记朱东铁、区委副书记、区长谢进召开紧急会议,对当前形势下的防汛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区领导朱远红、师大学、曾卫国、苏宏洲、黄文先、周志军、贺国权、肖雄伟、洪孟春、罗超纲以及相关部门、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区防办关于当前雨情、水情、防汛工作进展和重点隐患处置的情况汇报,并就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朱东铁充分肯定了前期防汛工作成效,对兴马洲居民安全转移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关于抓好当前防汛工作,朱东铁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当前防汛形势异常严峻,必须增强政治敏锐度和责任意识,立足“防大汛、抢大险、抗大灾”,全力确保“不垮一库、不溃一垸、不死一人”的目标。二要加强领导。区防指要全面统筹、调度指挥,各分指挥部、联点区领导、街道部门负责人要加强配合、科学组织,确保力量上足、责任上肩。三要全力以赴。做到领导、队伍、值班、巡查、处险、设备、物资、保障八个到位。四要强化责任。按照属地管理和“谁分管、谁负责”的要求,将工作任务分解到人,区防办、两办督查室要加大督查问责,层层压实责任。五要加强宣传。要充分挖掘防汛抢险中的先进事迹、典型做法,展现全区干部群众担当负责、自强不息,为打赢防汛攻坚战营造浓厚氛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