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一前夕 祝云武把祝福和温暖送进老党员家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娜 编辑:王津 2017-07-01 09:29:24
时刻新闻
—分享—

祝云武看望慰问老党员龙家喜。

  红网永定分站7月1日讯(分站记者 刘娜)6月29日下午,张家界市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深入基层开展“七一”慰问活动,看望老党员龙家喜和牛芳,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给他们送去永定区委、区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龙家喜今年70岁,从事社区工作近40余年,因为身体原因,目前生活比较拮据。祝云武亲切询问他当前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耐心倾听他生活上的问题和困难,感谢他从事社区工作40余年,不仅自己兢兢业业,还为党和国家培养了一批优秀的年轻党员,希望他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为永定的发展建言献策。

  “牛老,七一马上就要到了,我代表党委政府来看看您,祝您节日快乐,健康长寿!”走进牛芳的家,祝云武给他送上了节日的祝福,还坐下与他拉起了家常。临走时,祝云武嘱咐老人保重身体,要求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多关心这些兢兢业业工作,为党和国家发展做出贡献的老党员,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安享晚年,同时,还要多组织活动,让他们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