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革安深入桑植县和永定区开展慰问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范漫 编辑:王津 2017-07-01 09:34:25
时刻新闻
—分享—

刘革安(左)在老党员朱传元家中,详细询问朱老目前的身体和生活情况。

  红网张家界站7月1日讯(记者 范漫)6月30日,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刘革安带领市委办、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深入桑植县和永定区开展“七一”慰问活动,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祝福。

  刘革安一行首先来到桑植县澧源镇朱家台社区蔡家坪组,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朱传元。朱传元今年87岁,是一位有着近六十年党龄的老党员,因为年老没有经济来源,还要照顾患有小儿麻痹症的小儿子,生活比较困难。刘革安详细了解朱传元的家庭状况、享受社会保障政策的落实情况等。在实地查看朱传元与小儿子居住的老木房后,刘革安嘱咐当地干部为老人争取危房改造的政策,解决老党员的住房问题。他要求,基层党组织和干部多关心关注困难老党员,严格按照标准和规矩为他们谋取更多的社会保障政策,让他们生活有所保障。

  随后,刘革安又来到澧源镇高家坪社区周家组的困难党员张明轩家中,为他送去关怀和问候。张明轩今年70岁,既是退伍老兵也是老共产党员,平时靠打零工和卖菜谋生,但近两年因年老多病,不能从事重体力活,经济来源中断,生活比较困难。刘革安说,你们为党和国家奉献了青春、作出了贡献,现在体弱多病、生活困难,党和政府不会忘记你们,会尽可能的落实各项社会保障政策,帮助你们找一些阶段性的适合你们的临时性工作岗位,帮助你们改善生活现状。

  永定区大庸桥街道办事处大庸桥社区的老党员何昌顺70年代曾任大队长,并担任了多年的社区党支部书记,在当地有很高的威望。刘革安与他拉家常、话心事,认真询问老人对当前党和政府、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建议和意见,并给他送去节日的祝福。

  在崇文街道办事处南正社区,刘革安走访慰问了优秀党员龚光明。龚光明1992年被评为全国模范居委会主任,1994年被评为全国优秀社区工作者,2008年被评为张家界建市20周年建设功臣和全市十大新闻人物,2011年被评为全省优秀党务工作者,同年批准为省级劳动模范,一生扎根基层社区,默默奉献。刘革安指出,龚光明一生只干一件事,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了不平凡的成绩,成为南正社区的一面旗帜,为社区及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很大贡献。基层党组织、基层干部要以此为模范,时刻谨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为老百姓办实事、解难事。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