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国税系统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李森林 编辑:王津 2017-07-01 09:39:3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张家界站7月1日讯(记者 李森林)6月30日,张家界市国税系统举行庆祝建党96周年暨“七一”先进表彰大会,市局机关及直属机关全体党员、区县各局局长、区县各局党建办主任及全市国税系统受表彰人员共计129人参加此次大会。

  今年,全市国税局切实加强学习教育和思想引导,在“两学一做”和“三员”身份意识学习教育基础上,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要精神及党章党规,搞好思想发动;广泛开展谈心交心活动,通过个别谈话、集体座谈、上门走访等多种方式,深入征求党员群众意见,有组织地开展谈心谈话活动;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各基层党组织结合各自实际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设支委会的党支部召开支委会,党支部班子每名成员都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支部书记树标杆、当示范,带头查摆自己的问题,带头对党支部委员提出批评,并虚心接受他人提出的批评意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做到所有需要整改的事项目标明确、措施明确、时限明确,坚持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特别是对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要一项一项地整改落实到位。

  大会上,参会党员共同唱国歌,重温了入党誓词,邀请市第二届道德模范黄章永给参会人士带来了一堂生动的道德大讲堂,给全省“雷锋式人民公仆”黄绍文颁发奖励,表彰了全市国税系统5个优秀党支部、4名优秀党支部书记、16名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代表作了发言,与大家一起交流经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