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智斌“七一”前夕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来源:红网 作者:范漫 编辑:王津 2017-07-01 09:40:14
时刻新闻
—分享—

罗智斌(左)与困难党员覃海平促膝交谈,并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红网张家界站7月1日讯(记者 范漫)6月30日下午,张家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罗智斌带领市政府办、市国资委相关负责人一行,亲切看望慰问了部分困难党员,感谢他们为张家界改革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今年已经25年党龄的老党员欧菊英患有直肠癌,长期治疗需要很大一笔开销,丈夫同样患有重病,家庭医疗负担较重。在欧菊英家中,罗智斌详细询问了她的生活和身体状况,嘱咐她要保重身体,积极面对生活,并再三叮嘱相关部门一定要时刻将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

  罗智斌一行还慰问了覃海平、杨和平等困难党员。罗智斌表示,相关部门要主动帮助他们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难题,用好用足相关救助政策,关心好、照顾好他们,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