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庆“七一”表彰大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韦佳 编辑:王津 2017-07-01 09:43:40
时刻新闻
—分享—

表彰大会现场。

  红网张家界站7月1日讯(记者 王洁 通讯员 韦佳)6月30日,张家界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庆“七一”表彰大会召开。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赵荣参加会议。

  会议对2个先进党支部,14名优秀共产党员,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向先进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加强党性修养,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会上,来自市委党校的彭梦春副教授还以“贺龙精神及其启示”为课题,从贺龙伟大传奇的一生、贺龙精神的主要内涵、贺龙精神的启示三个方面,为机关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引导全体党员强化行动自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检察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市人民检察院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袁丽在听完党课后表示,听了党课后,被贺龙的精神深深地感动、也打动了,作为一名新时期的共产党人,在工作当中,应该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严于律己、忠于职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