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财政局:用拼搏干劲喜迎“七一” 献礼十九大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李金泽 编辑:王津 2017-07-01 09:44:33
时刻新闻
—分享—

表彰大会现场。

  红网张家界站7月1日讯(记者 王洁 通讯员 李金泽)“他们用汗水让一串串数字变成美丽的音符……”6月30日上午,张家界市财政局二楼会议室,掌声雷鸣、热情沸腾,28名科长正激情洋溢、神采飞扬、滔滔不绝地进行一场精彩纷呈的演讲,用实际行动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演讲中,参赛选手们紧紧结合全市财政工作实际和亲身经历,畅谈如何立足岗位、挥洒青春热血铸造实力财政,他们以含情脉脉、春风化雨、温馨鼓舞的深情扣动了每个财政人的心弦,展示了对财政工作的由衷热爱,对财政事业的无悔奉献,对财政明天的壮志雄心,他们用自信的谈吐、独到的见解、飞扬的情绪、激昂的斗志一展财政人美不胜收的风采。最终,唐智俊、袁桂香、朱琼琼及卢志敏勇夺佳绩。

  演讲结束后,张家界市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毛志刚对获奖选手进行了颁奖,对在“迎七一”活动中评选出的优秀党员、优秀科长及优秀科员进行了表彰。他寄语每个财政人,要成为生活中的高人,用不断地修为成为人生的的智者;成为竞技场的高手,用一流的业绩成就人生的精彩;成为工作上的高峰,用攀登的豪情成造属于人生的未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