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家界市民政局:安排部署“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王洁 编辑:王津 2017-07-01 09:45:45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民政局:安排部署“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红网张家界站7月1日讯(记者 王洁)精心制定学习计划、明确学习内容、严格学习制度……6月30日上午,张家界市民政局召开“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暨庆“七一”表彰大会,动员局机关全体党员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工作中,推动全市民政事业科学发展。

  会议解读了2017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并下发了《关于推进市民政局系列“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方案指出,张家界市民政局将以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为主要内容持续学深入学、以“四个合格”为基本要求争做合格党员、以“五化”建设为具体目标创建合格支部、以加强领导为重要保障层层压实责任。

  会上,张家界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周远莽说,要高度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强化党章党规、系列讲话学习,严格落实“四个合格”要求,更好地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头作用,抓好基层党支部建设,完善查找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推动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层层落实工作任务;要以党建为统领,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加强学习提素质、创新工作增活力、严格要求抓作风;要以民政文化为引领,校正价值取向,以民政文化塑造民政人、在工作中践行民政文化、不断增强民政文化的社会认同。

  为彰先策后,全面激发工作正能量,会议还对杨松柏、胡琦等12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