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武警官兵在资阳新桥河成功处置7起管涌

来源:红网 作者:单仕平 年福海 高杰 余吉原 编辑:唐韵 实习生 廖浩宇 2017-07-01 09:56:11
时刻新闻
—分享—

支队长戴国兵在一线指挥。

武警官兵在现场抗洪。

管涌。

  红网益阳站7月1日讯(记者 单仕平 通讯员 年福海 高杰 余吉原)连日来,湖南省益阳地区普降暴雨,防汛情况十分危急。

  6月30日20点50分,益阳市资阳区新桥河镇黄甲山村资江大堤马家屋场段发现险情,益阳武警官兵闻讯而动,采取摩托化与徒步奔袭的方式,与2110到达现场。

  武警益阳支队官兵在支队长戴国兵的带领下,昼夜奋战20多个小时,全面打响了抗洪抢险攻坚战。针对当前雨势与水位情况,支队周密部署,领导靠前指挥,参战官兵发扬连续作战、不怕困苦的优良作风,对管涌险情处进行检查、清理、封堵,迅速垒起围坝,及时排除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截至记者发稿,武警益阳官兵已经成功处置7处管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