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市9680名小学毕业生参与微机派位

来源:红网 作者:谢琼 王晟 石珊 编辑:王津 2017-07-01 10:15: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衡阳站7月1日讯(通讯员 谢琼 王晟 记者 石珊)6月30日上午9时,2017年衡阳市“小升初”船山实验中学和成章实验中学微机派位在衡阳市教育局举行。全市9680名小学毕业生参与派位,960名学生被成功派到“船山”“成章”两校,公证员当场宣布本次派位准确、有效。

  为确保公平、公正、公开,整个微机派位过程在由衡阳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市纪委、市法制、市教育和公证等部门代表以及学生家长代表、教师代表、媒体代表等组成的监督小组的全程监督下进行,每一个环节和结果都有监督小组成员现场检查、验证、签字。

  根据衡阳市城区“小升初”招生政策规定,船山实验中学、成章实验中学招生工作采取微机派位与自主招生两种形式进行,其中,两校各自招生计划中的480个学位用于微机派位,剩余学位用于学校自主招生。今年报名船山实验中学的学生有4276人,报名成章实验中学的学生有5404人,两校需通过电脑微机派位各录取480名学生。

  6月30日晚,“派中”名单已在衡阳市中小学招生与考试信息网(http://zsks.hhyedu.com.cn/ )公布,报名学生可以登录网站查看派位结果。7月1日-2日,被派中的学生需到相应学校办理招生录取手续。

  除了民办学校的"微机派位",其他招生工作也将继续开展,请家长、学生注意把握时间节点。

  小升初时间表:

  7月8日前:城区各小学向毕业生发放预分卡。

  7月9日前:市直各民办初中按招生计划完成自主招生工作。

  7月11日:公办初中领取学生分配名单,核查学生服务区等有关信息数据。

  7月12—14日:学生持有关证件(原件)到公办招生学校核证。分配信息数据有误的学生持有关证件(原件)到市中招办审查重新调配。

  7月15日:市直各民办初中向市中招办上报预录学生名单,完成新生录取审批手续,并下发录取通知书。

  7月18—19日:公办初中办理新生录取审批手续。

  7月20—21日:公办初中发放新生录取通知书。

  9月15日前:完成新生注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