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做纯而又纯的党员 打造过硬队伍 张宏益参加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钱娟 编辑:徐丹 2017-07-01 10:41:1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钱娟)在建党96周年到来之际,长沙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张宏益昨日以普通党员身份,与所在的市委组织部第一党支部成员来到湖南党史陈列馆、雷锋纪念馆,开展“立足岗位作贡献,争当‘四个过硬’组工干部”主题党日活动,并为基层党员讲党课。

  把党课“搬”到红色教育基地。当日上午,张宏益与市委组织部第一党支部、望城区委组织部机关党总支共30余名党员,一同走进湖南党史陈列馆、雷锋纪念馆,缅怀党的历史,重温入党誓词,聆听雷锋同志感人事迹。雷锋纪念馆道德讲堂主讲人郑惠君声情并茂为支部党员上了生动一课,四名青年党员代表结合学习、工作实际,畅谈心得体会。

  张宏益以“努力做一个纯而又纯的党员”为题,为基层党员上党课,勉励支部党员做“政治品格过硬、职业操守过硬、专业能力过硬、作风形象过硬”的合格组工干部。张宏益寄语广大组工干部,政治上要追求纯粹,做到信仰上不掺杂质,立场上不偏方向,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德行上要始终纯正,带头正公德,严格守私德,经常修政德,在选人用人中始终坚持德才兼备;工作上要做到纯熟,当精于业务的里手,做善于攻坚的能手,有乐在其中的坚守;作风上要保持纯洁,遵规守纪,公道正派,严于律己,切实把组织部门建设成为模范部门,把组工干部队伍打造成为过硬队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