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江县:500多名武警官兵雨夜抢筑子堤

来源:红网 作者:詹薇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7-01 10:55:41
时刻新闻
—分享—

武警官兵紧急集合。 詹薇 摄

  红网桃江分站7月1日讯(通讯员 詹薇)7月1日凌晨1点,湖南省桃江县城牛潭河垸罗家潭段大堤上,来自省武警总队直属大队的50名官兵正冒着雨,把沙袋一排排垒好,抵御即将到来的洪峰。

  6月29日以来,桃江县普降暴雨,资江水位不断上涨,防汛形势严峻,沿河9个乡镇受灾严重,已启动防汛I级应急响应。

  据水文部门预测,7月1日凌晨2时,资水桃江段将迎来洪峰,预计水位超过43米。30日下午5时,省武警总队350名和国防科大150名官兵驰援桃江,当晚10:30,首批300名官兵开赴牛潭河垸大堤,抢筑子堤,他们与时间赛跑,在洪峰到来之前,修筑高60厘米长近3000米子堤,保障桃江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