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万庾镇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滋 黎梓宽 胡蓉 编辑:向宏鑫 2017-07-01 11:39:3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华容7月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杨滋 通讯员 黎梓宽 胡蓉)6月30日上午,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湖南省华容县万庾镇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大会,激发全镇干部群众爱党、爱国之情。

  会议对137名优秀共产党员、19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32名优秀党员干部进行了通报表彰。鼓励他们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号召全镇广大共产党员对照先进找差距,向先进集体和个人学习。会议宣读了“治婚丧陋习 刹人情歪风”公开信。要求广大共产党员积极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树立婚丧喜庆新风尚,彰显文明健康新理念。

  会议还组织新党员进行了宣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