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雨花区雨花亭街道举行岗位故事分享会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李广军 刘娟 编辑:徐丹 2017-07-01 11:10:10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李广军 通讯员 刘娟)作为一个90后,创立一家公司后,折腾了200多天才有几千元进账,正当他不知所措时,雨花区委统战部送来了2万元的“创业富民扶植资金”,帮助他带领的创业团队走出低谷。现在,公司已在湖南板挂板准备上市,成为湖南省高新技术企业、双软认证企业,有20多个国家认证的软件著作权——前日,在雨花区雨花亭街道举行的“与信仰对话 为筑梦导航”“开讲啦”岗位故事分享会上,罗坤作为青年创客的代表,讲述了自己的创业历程。

  路桥社区书记李杏红帮助辖区精神障碍姑娘实现“新娘梦”;井塘社区的彭彩云讲述了七旬老党员“利娭毑”的故事,在社区“两委”换届选举现场,利娭毑匆匆扒两口早餐,提着选票箱健步如飞;还有80岁的退休老党员和他的志愿者队伍……当日,来自雨花亭各个岗位的10多名优秀代表,分享了他们的工作微故事,激励全街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实干善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