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县城往浦市唯一通道被淹 正紧急抢修力保畅通

来源:红网 作者:祝勇 周楚怡 编辑:李晓玲 2017-07-01 11:54:03
时刻新闻
—分享—

车辆涉水而行。

施工抢修中。

  红网湘西站7月1日讯(记者 祝勇 周楚怡)7月1日上午9时50分左右,泸溪县辛女溪白浦公路k8+303路段,沅水已漫过路面,最高30多公分,过往车辆受阻,而这是目前泸溪县城通往浦市仅剩的最后一条通道,相关部门加紧抢修中,力保救援通道畅通。

  在现场值守的白浦公路施工单位工作人员介绍,泸溪县城通往浦市镇原有三条通道,其中两条已被滑坡阻塞或损毁,目前这是仅剩的唯一主路,也是抗洪救援的生命通道。目前,相关部门及施工单位人员正在现场监测抢修,力保畅通。

  记者一路往浦市前行,发现附近路段也出现塌方,施工单位正在抢修。距离浦市游客服务中心200米位置河堤边,洪水已漫过路面,最高30多公分,底盘高的车辆勉强靠边涉水而过,不少车辆受阻停靠路边。施工单位已在抢修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