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祝云武主持召开永定区委常委会2017年第14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娜 编辑:王津 2017-07-01 14:01:3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永定分站7月1日讯(分站记者 刘娜)6月30日,张家界市永定区委书记祝云武主持召开永定区委常委会2017年第14次会议。朱法栋、全有军、郑遐耀、曹飞、王学军、安守金、吴文斌、刘三阳、苏振等永定区领导参加或列席会议。

  会议贯彻了市政府棚改“夏季攻势”行动会议精神,研究推进永定区棚改工作。祝云武表示,棚户区改造对改善民生和经济发展都有着重要意义,中央、省、市都高度重视棚改工作。他指出,下一步,要抢抓机遇,宣传好、执行好棚改政策,营造气氛,创造条件,加快进度,同时,严格督查,对违规补偿行为,依法依纪严肃追责。他要求,征收、国土、规划等相关部门要形成合力,全力支持,法院、公安部门要积极提供司法保障,指挥长和街道党工委书记要加大力度、密集调度,狠抓棚改工作推进。他强调,要按照永定区棚改“夏季攻势”行动方案,新项目全面启动,老项目全面清零,扎扎实实推进,力求如期实现目标。

  会议传达贯彻了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就下阶段宣传工作,祝云武要求,要为党的十九大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环境,大力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按照中央的安排部署,广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各条战线的先进人物和模范人物;要为永定的建设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积极挖掘、宣传身边的典型事迹,同时要加大对新闻舆论的监管力度和掌控力度,及时发现问题、反映问题,严禁造谣生事、诽谤污蔑;要加强学习,提高文稿质量,严谨细心,少出现错误,真正起到统一思想、形成共识的作用;要加强宣传队伍建设,提高宣传工作者业务素质和能力水平的同时加强人才引进,更好地服务永定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听取了610工作汇报,安排部署了下阶段工作。祝云武强调,要提高认识,分析形势,高度重视防范与处理邪教工作;要密切关注各类邪教活动,摸清底子,掌握动态,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加强对重点人员的监管,依法依规从严打击邪教组织;要进一步加大教育转化,一方面加强邪教重点人员巩固转化工作,一方面增强群众识邪、拒邪、防邪能力;要强化保障,确保人员到位、资金到位、措施到位。

  会议听取了全区基层党建工作汇报。在了解相关情况后,祝云武说,抓基层党建就是抓民生、抓稳定、抓发展,党建工作基础打牢了,其他工作才能事半功倍。就下步工作,他要求,要重点攻坚,抓紧完成村(居)两委换届工作;要根据市里统一安排,把“三联四建”工作安排部署到位;要认真研究政策,支持、鼓励、引导农村集体经济发展;要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队伍的管理和监督,出台专门的管理和监督办法;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红色资源的挖掘宣传工作开展得更好,通过挖掘红色资源,扩大文化旅游产业强区路径,争取国家政策和项目支持。

  会议审议了《2017年度永定区公开引进高层次(高学历)人才方案》。祝云武表示,人才是抓好工作的基础,是发展的重要前提,既要立足本土发现人才、培养人才、用好人才,也要借助外力引进人才。他要求,要进一步完善方案,适当扩大范围,抓紧制定实施,还要大力营造高层次(高学历)人才发挥作用的良好环境和氛围,建立完善激励约束机制,描绘好永定发展前景,增加吸引力留住人才,为永定发展添砖加瓦。

  会议还研究了永定区委离退休老干部党工委、永定区交投公司党委组建工作,安排部署了有关人事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