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家防总领导来泸溪指导防汛抗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彭莹 李作旺 向晓玲 编辑:王津 2017-07-01 14:10: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泸溪分站7月1日讯(通讯员 彭莹 李作旺 向晓玲)6月30日下午,国家防总工作组、省防指工作组一行5人来到泸溪县武溪镇五里洲村现场查看灾情和群众转移情况,随后,在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召开防汛抗灾工作指导会议。

  会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向湖南详细汇报了我县“6.30”洪灾及抗灾救灾情况,湘西州人民政府副州长何益群就加强预警预报、防汛重点、值班值守、责任落实等方面汇报了全州防汛抗灾工作情况。

  工作组组长、长江委建设与管理局局长徐勤勤在听取州、县工作汇报后,肯定了当前全州全县防汛抗灾工作情况,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完善检测系统,做好预警预报工作;二是坚持以人为本,及时撤离灾区群众,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三是加强防范,加大对重灾区的交通道路管控力度,加强山洪灾害隐患点和局部低洼地区的防范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