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芙蓉区表彰一批优秀党组织和优秀党员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文进 编辑:向宏鑫 2017-07-01 15:33:08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日上午,长沙市芙蓉区召开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议。

受表彰优秀党员及党组织代表领奖。

  红网长沙7月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彭双林 通讯员 文进)今天上午,长沙市芙蓉区召开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议,表彰了一批“两学一做”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及先进基层党组织。芙蓉区区委书记于新凡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全区上下以先进为标杆,营造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今年以来,芙蓉区围绕“三大工程”“九大行动”总体部署,敢想敢干,善作善成,创造了骄人的业绩。加快转换增长动能,颁布《促进产业发展的扶持办法》,建立县级领导联点重点楼宇、重点项目工作机制,楼宇经济、总部经济、园区经济均保持平稳较快增长,主要经济指标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项目建设全速推进,172个重大项目有序实施,征地拆迁、基础设施、产业项目、民生项目协调推进,掀起了新一轮城市建设的新浪潮。城区品质全面升级,最严城管、最严执法、最严环保得到全面贯彻,“周末看城管、徒步看交通、现场看项目”行动得到长期坚持,“里子”“面子”“颜值”“价值”得到了同步提升。民生事业协调发展,投入5000万元对特殊困难家庭进行常态化精准救助帮扶,完成社区(村)“两委”换届选举,社会事业、社会保障、社会治理均实现了新的进步。

  尤其是成功承办中华龙舟大赛,《浏阳河上》大型实景情景剧实现常态化演出,出色完成全市造绿复绿现场观摩会工作任务,社区全面提质提档工作成为全市先进典型,创新开展群众工作“连心”行动,成立全省第一家行政审批局,芙蓉区在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多个领域打造了一系列新的工作品牌,彰显出全区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强大凝聚力、战斗力和执行力。

  于新凡在讲话中要求,全区上下要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增强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光荣使命,加快推进经济社会发展,谋思路、抓全局,解难题、敢担当,管队伍、增合力,严法度、正风气;坚持“一切工作到支部”,不断夯实基层党建;进一步提升抓基层党建的保障能力,牢记共产党人的目标、使命和宗旨,撸起袖子加油干,加快打造具有国家中心城市水准的精品城区,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