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一届团省委领导班子选举产生 乌兰出席并讲话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 刘玉先 廖洁 李长宏 编辑:陈雪骅 2017-07-01 21:22:37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日上午,共青团湖南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7月1日下午,共青团湖南省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湖南省委副书记乌兰出席共青团湖南省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并讲话。

  青团湖南省第十五届委员会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选举产生新一届团省委领导班子 乌兰出席并讲话

  红网长沙7月1日讯( 时刻新闻记者 李慧 刘玉先 廖洁 摄影 李长宏)今天上午,共青团湖南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下午,召开了共青团湖南省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常务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湖南省委副书记乌兰出席会议,她寄语新一届团省委领导班子和各位委员接好历史接力棒,牢记使命、不负重托,带领全省广大团员青年在建设富饶美丽幸福新湖南的伟大篇章中谱写新的壮丽篇章。

  乌兰代表省委向新当选的团省委委员、常委和书记、副书记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强化思想引领,在团结凝聚青年上开辟新境界。要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武装全团、教育青年,让广大团员青年坚定“四个自信”,矢志不渝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凝聚青年,引领青少年不忘初心、走好新的长征路;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青年,引导青少年见贤思齐、向上向善,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二要汇聚青春力量,在服务全省发展大局上展现新作为。要团结带领青年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在创新创业中大显身手,在助力脱贫攻坚中勇挑重担,在社会治理创新中积极作为。三要着力深化改革,在推动共青团回归本质上务求实效。要坚定真改实改的决心,着力推进改革落地见效,加强对基层改革的指导,使我省共青团组织在紧跟时代、自我革新中继续前进。四要从严治团,在加强自身建设上展现新形象。要向全面从严治党的标准看齐,以上率下带好队伍,苦练内功增强本领,锤炼作风提升形象,始终保持共青团干部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

  汤立斌当选新一届团省委书记,廖良辉、李志超、钟娜(女)、谢君毅、仇怡(女,挂职)、梁威(兼职)、谭霞(女,兼职)、曾红军(兼职)当选副书记。

  链接:汤立斌当选共青团湖南省第十五届委员会书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