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许达哲出席湘电动力有限公司成立揭牌仪式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冒蕞 编辑:李艳华 2017-07-02 07:06:22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1日讯(记者 冒蕞)今天上午,湘电动力有限公司成立揭牌仪式暨湘电重装建筑环保工程装备下线仪式在湘潭举行。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出席仪式并为企业揭牌。

  海军工程大学校长韩小虎,中国工程院院士马伟明,省委常委、省国资委党委书记胡衡华,副省长张剑飞,省政府秘书长王群出席。

  湘电动力有限公司由湘电集团控股,主要开展军民融合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等业务。许达哲希望企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民融合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科研攻关,切实解决相关技术难题,不断推动成果的转化运营,为进一步推动我省军民深度融合发展贡献力量。

  许达哲一行还参观了湘电重装刚刚下线的建筑环保工程装备。该装备主要针对城市建筑垃圾处理,可将90%以上的建筑垃圾作为多种建材的原料重新利用,处理效率达每小时150-200吨,产量可达50万吨/年,能够使建筑垃圾的资源化利用率从原来的5%提高到95%以上。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