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江:暴雨肆虐 防汛一线挺起安监脊梁

来源:红网 作者:喻国风 编辑:康晓乔 2017-07-02 10:08:45
时刻新闻
—分享—

巡查督查现场。

  红网平江7月2日讯(通讯员 喻国风)6月30日以来,湖南平江县遭遇几十年一遇的特大暴雨,暴雨肆虐、灾情严重、汛情严峻,全县启动防汛Ⅱ级应急响应。

  雨情就是号角,汛情就是命令,平江县安监局科学决策、迅速部署,全体党组成员带领干部职工放弃休息,坚持24小时值班不间断,坚持每2小时督促行业企业报送一次汛情情况,做到汛情及时掌控;同时,坚持带队深入矿山、尾矿库、危险化学品等企业一线,24小时巡查督查、排患排险,督促指导落实责任、开展防汛救灾工作,以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坚决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截至目前,全局已出动巡查组14次,督促巡查乡镇18个,巡查矿山企业及尾矿库100余家次,检查其他企业280家次,发放各类警示短信5000余条,排查各类隐患100余条,紧急处置险情20次,确保了行业企业全部安全度汛。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迎战“6·30”大暴雨中,平江安监人用实行行动践行了党员承诺,挺起了脊梁、担当了责任,为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献上了最好的礼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