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暮云街道严防洪水破堤

来源:红网 作者:徐拓 编辑:王津 2017-07-02 09:34: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天心分站7月2日讯(通讯员 徐拓)凌晨,长沙湘江官桥湖段水位突破39米,暮云街道官桥湖暮云新村段和湘江暮云新村段先后发现多处管涌现象,若不采取紧急措施,有垮堤的危险,巡查人员发现后第一时间上报。得知情况后,街道立即启动相应应急预案,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肖雄伟赶赴现场蹲守。街道工作人员等约200余人均参与现场抢险,相邻村(社区)得知情况后立即组织抢险队伍至现场援助。

  街道紧急调度砂石、木桩等防汛物资,并组织两台挖机进行排险,严防洪水破堤。汛期以来,暮云街道落实防汛应急预案,压实防汛责任,狠抓落实。一是加强值班值守,细致排查,发现险情,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处置。二是把人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位,把存在安全隐患区域的居民紧急安置在安全地带。三是加强督查,由街道纪工委、党政办组成联合督察组,对各村(社区)进行督查,严格落实防汛责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