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徐志毅前往衡东县乡镇调度抢险救灾

来源:红网 作者:郑孟军 编辑:王津 2017-07-02 09:36:00
时刻新闻
—分享—

衡东县委副书记、县长徐志毅到杨林、草市指导防汛救灾工作。

衡东县委副书记、县长徐志毅到杨林、草市指导防汛救灾工作。

  红网衡东分站7月2日讯(通讯员 郑孟军)7月1日下午,衡东县委副书记、县长徐志毅到杨林镇、草市镇指导防汛救灾工作。

  由于连日强降雨,杨林、草市等乡镇出现不同程度的受灾。徐志毅到各受灾点察看受灾情况,详细了解洪涝灾害对农村群众生活和农业生产造成的影响和损失,并向受灾群众表示慰问。

  徐志毅强调,近期仍有降雨,发生次生灾害的可能性很大,镇村两级要密切关注已转移人员的动向,在未确定安全之前一律不准返回原居住地;要全面摸清底数,切实做好灾害排查,真实上报受灾相关资料及数据;乡镇要与相关部门做好对接,整合农业、交通、民政等各部门有效资源,对受灾房屋、农作物采取积极补救措施,对山体滑坡、路基下沉等状况进行专业技术处理,千方百计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