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永红到临时安置点看望受灾群众

来源:红网 作者:陈娟 刘培荣 编辑:王津 2017-07-02 09:44:15
时刻新闻
—分享—

王永红到临时安置点看望受灾群众。

  红网雨湖分站7月2日讯(分站记者 陈娟 通讯员 刘培荣)7月1日,倾盆大雨又持续了一整上午,受灾群众现在情况怎样了?受灾群众的冷暖时刻牵动着雨湖区委书记王永红的心。当天中午,王永红前往窑湾街道救灾临时安置点(金庭学校宝庆路校区)看望慰问受灾群众。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剑波一同看望。

  王永红向受灾群众说明了当前雨情、水情、汛情,并叮嘱受灾群众安心住在安置点度过汛期。同时,王永红要求,安置点工作组要向群众及时说明当前水情,安抚好受灾群众,提供贴心帮助。还要依靠群众做好群众工作,引导在危险地带仍未撤离的群众将保证人身安全摆在第一位,在当地指挥部的组织下及时有序撤离,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当天,面对王永红一行暖心的看望,现场几位奶奶感动得拉住王永红的手连声说:感谢党委、政府第一时间开展救援,提供帮助。还有群众感慨:在抗洪抢险这样的关键时刻,最能体现党委、政府和群众的鱼水之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