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400条漂流船变救生船 重点用于转移受灾群众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洋子 编辑:向宏鑫 2017-07-02 09:43:2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张洋子)景区工作人员清点漂流船数量,捆上固定的绳索,装满漂流船的卡车一辆辆从仓库中驶出……昨日下午3时,为确保汛期救援,浏阳市旅游局第一时间从皇龙峡、凤凰峡景区调度400条漂流船参与城区防汛救援。

  “这次汛情紧急,浏阳城区所有应急救援船都派出去了,我们紧急从景区调漂流船用来救人。”浏阳市旅游局局长陈刚介绍,此次暴雨让浏阳旅游业受灾严重。大围山通景公路被冲毁,景区内出现山体滑坡;浏阳河水位抬高,沿浏阳河的游步道几乎全被冲毁;关停多日的皇龙峡、凤凰峡景区等八家漂流景区内,河道也被冲毁,景区全体人员投入防汛一线。

  400条漂流船已投入使用,分布至全城4个救援办事处,重点用于转移受灾群众。“幸好漂流船能派上用场。”皇龙峡景区工作人员跟随漂流船,一同参与救援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