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长铺镇旺旺新村及周边受灾群众得到妥善安置

来源:红网 作者:杨汐 编辑:康晓乔 2017-07-02 10:48:24
时刻新闻
—分享—

长铺镇旺旺新村小区入口已拉警戒线禁止群众入内。

工作人员给受灾群众发放基本生活物资。

安置妥当的受灾群众。

梁女士一家。

安置妥当的受灾群众。

孩子们吃着泡面。

  红网绥宁分站7月2日讯(分站记者 杨汐)“孩子爸妈都在乡镇值班,我一个妇女带着6个孩子和1个老人被困在家里,感谢你们这些好心人,你们不仅把我们解救出来,还供我们吃供我们住,真的太感谢了!”7月1日晚10点40分,在受灾群众转移安置点绥宁育英中学,家住湖南绥宁县长铺镇旺旺新村的梁女士激动的说着。

  在受灾群众转移安置点绥宁县育英中学了解到,该安置点目前集中安置了受灾群众80余人,以绥宁县长铺镇旺旺新村及周边的受灾群众为主,大部分为老人、妇女以及小孩。当晚,县民政局工作人员给安置点内受灾群众发放棉被、方便面、矿泉水及蚊香、电水壶等基本生活物资,安排好基本生活。目前受灾群众情绪总体稳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