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绥宁县干部认真值守 保障卫生防疫工作顺利开展

来源:红网 作者:王伟琪 编辑:康晓乔 2017-07-02 10:48:27
时刻新闻
—分享—

老街灾后情况.

值守的城管局干部.

长铺镇干部劝导受灾群众不要进入.

认真值守.

  红网绥宁分站7月2日讯(分站记者 王伟琪)“阿姨,您的心情我能理解。但为了您的身体健康,请给予支持和理解,不要马上进入您的家中,以免发生意外!”7月2日,正在湖南绥宁县城老街入口值守的长铺镇干部耐心的对要求进入家里进行清理的受灾群众进行劝解。

  6月30日20时到7月1日17时,绥宁县普降暴雨,县城长铺镇达110毫米,加上上游电站下泄流量加大,县城水位陆续抬升,县城防汛形势异常严峻。7月1日上午,县城多处地势较低的部位开始进水。为了保障群众的生命安全,绥宁县将处于危险地带的群众全部紧急转移。转移出来的群众一部分进行投亲靠友安置,一部分安排住宾馆,一部分进行集中安置。

  7月2日,天气放晴,绥宁县防指组织相关部门对县城老街等水淹区域集中开展卫生清理和消毒处理,保障受灾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我们昨天早上就听从干部的建议搬到亲戚家住了,今早想来自己家里看看有没有进水。现在政府要为我们清理垃圾并进行防疫处理,真心表示感谢!”家住老街安阳小区的易女士听从值守干部的劝导,放心地离开了受灾现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