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段伟长到易俗河镇督查指导防汛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彭圆 编辑:王津 2017-07-02 10:48:28
时刻新闻
—分享—

县委副书记、县长段伟长(左)到易俗河镇督查指导防汛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段伟长(中)到易俗河镇督查指导防汛工作。

防汛形势严峻。

  红网湘潭县分站7月2日讯(分站记者 彭圆)6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段伟长一行深入易俗河镇湾东港、邯郸港、老街等地督查指导防汛工作,副县长陈义、县政府办、县水利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每到一处,段伟长都与县水利局、水管站等有关负责人详细交谈,倾听他们防汛工作情况汇报,并对隐患点进行认真检查。段伟长要求,要严密观察降雨量、水位及降水泄洪情况,严格落实防汛度汛有关措施。

  “干部从早到晚都在堤上守着,非常辛苦。”在易俗河镇老街,部分群众的房子快被淹,该镇干部日日夜夜守在大堤上。段伟长对他们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指出,当前已进入主汛期,各级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防汛工作,认真履行职责,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要加强巡查,切实消除各类隐患,切实保证人民群众的生命及财产安全;要加强防汛值班,及时掌握雨情、水情、汛情以及地质灾害情况,建立畅通的联系渠道,确保安全度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