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爱平江”牵手爱心企业和志愿者团队参与抗洪救灾

来源:红网 作者:黄振 通讯员 邓姝林 编辑:王津 2017-07-02 11:09: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平江分站7月2日讯(分站记者 黄振 通讯员 邓姝林)6月30日以来,平江连续遭遇强降雨,各地受灾严重,“大爱平江” 协会(基金会)积极号召爱心企业和志愿者团队参与到抗洪救灾中来。

  寓外乡友和县内行业爱心人士都十分关心平江的灾情,“大爱平江” 协会(基金会)秘书处迅速向各位爱心人士发起参与救援的倡议,得到了各理事单位和爱心人士的积极响应。理事单位“亚马逊水上乐园”立即通过秘书处向救灾一线提供救生衣1300件、皮划艇120只、救生绳36条、对讲机30部,矿泉水50件,派出车辆16辆,并组织了4支应急救援小分队共计51人。截至7月2日凌晨2点,共解救受困群众230余人。北京乡友胡余财联系平江县小蜜蜂爱心公益协会和城关医师协会的成员,成立了一个10余人的医疗救援小组。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还在不断对接各爱心人士提供的专业救援设备和救援队伍,上报县防汛指挥部,接受统一调度,参与救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