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抗洪救灾 平江共青团在行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振 陈再兴 曾嵘 编辑:王津 2017-07-02 11:23: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平江分站7月2日讯(分站记者 黄振 陈再兴 通讯员 曾嵘)面对“6.30”持续强降雨来袭,7月1日,平江县团县委迅速组织由20名共青团员和社会爱心志愿者组成的抗洪救灾青年志愿者突击队,投入到全县抢险救灾队伍行列,并联系爱心企业募捐物资送往重灾区。

  7月1日晚8点,由黄强、郑尔豪、罗义方、张贺良等社会爱心人士捐赠的满满三辆皮卡车的爱心物资运送到受灾重区浯口镇,浯口镇救灾物资仓库现场排起长龙,20多名青年志愿者迅速搭建起一条人工物资传递带,100箱饮用水、100箱方便面以及饼干等物资被高效有序的传递浯口镇救灾物资仓库。在得知新城防洪堤出现险情,志愿者突击队们马上投入到一线抗洪救灾中,他们在国土局侧防洪堤装沙袋,堆防护带。在黄沙州水泵站疏离现场群众,留下了一个个年青的身影。目前,全县共有400余名共青团员和社会爱心志愿者加入到团县委组织的抗洪救灾中,正在分批次深入灾区,为灾区抗洪排险,捐赠救灾物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