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永兴县审计局党员干部进社区 下岗大妈乐开了花

来源:红网 作者:何颖 应重 编辑:李丽 2017-07-02 12:51:35
时刻新闻
—分享—

简短温馨的捐赠仪式。

  红网长沙7月2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何颖 通讯员 应重 )6月30日,永兴县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施名带领县审计局机关单位在职党员们深入永兴县文昌社区开展结对帮扶送温暖活动,并对原毛巾厂下岗女职工“永巾艺术团”举行了捐赠仪式,艺术团大妈们喜笑颜开。

  永兴县文昌社区“永巾艺术团”成员们都是原毛巾厂的下岗女职工,下岗后无所事事,思想波动很大。现在她们自发组建了艺术团,丰富业余生活,但苦于大多数人家境贫困,一些娱乐器材设备无法自行解决。通过向社区求助,社区再把需求反馈给来社区帮扶的永兴县审计局党支部,才有了这个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议程虽短,情谊却深。永兴县审计局机关党员们将30多只腰鼓交到喜笑颜开的“永巾艺术团”成员手中,艺术团的大妈们爽朗得说:感谢永兴县审计局,感谢文昌社区,将来你们再为大家做好事,我们艺术团一定要打起腰鼓来捧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