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市:重温入党誓词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徐荣 谭意 卢冬玲 编辑:徐丹 2017-07-02 14:03:3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7月1日讯(记者 徐荣 通讯员 谭意 卢冬玲)“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7月1日上午,瓢泼大雨,7时49分,数千游客和省韶山管理局全体干部职工在韶山毛泽东铜像广场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

  “我多次来韶山,我也是在湘潭大学上大学时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已有21年党龄,今天特地在党的生日这一天来到韶山以表达我不变的初心,没想到遇到了这样有意义的活动,很好。”来自珠海的谢琦说,“到韶山毛主席铜像广场看敬献花篮和去天安门广场观升国旗仪式,同样激起了我对国家民族的自豪感,我爱人也是党员,下一次我要带全家来韶山,让他们也来自豪自豪。”

  省韶山管理局创新爱国主义教育形式,为韶山这个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注入新的内容,在今年3月23日,联合武警湖南总队在毛泽东铜像广场正式启动敬献花篮教育观摩活动。之后每周一上午的敬献花篮仪式定于7时49分,分别寓意着1949年3月23日毛主席离开西柏坡进京“赶考”、7月建党、1949年建国。活动仪式到现在已举行了16次,累计有3万余人参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