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汨罗:6000个爱心粽子紧急送往抗洪一线

来源:红网 作者:冯刚 编辑:王津 2017-07-02 14:05:41
时刻新闻
—分享—

在汨罗,6000多个粽子,3000多个炒粉,100件矿泉水全部送到一线的抗洪勇士及受灾群众手中。

29日晚开始,汨罗本土一爱心企业连夜赶包粽子,于30日赶赴汨罗市川山坪镇、弼时镇等多个受灾乡镇。

汨罗爱心志愿者不分昼夜支援前线。

  红网岳阳站7月2日讯(记者 冯刚)连日暴雨,导致湖南省汨罗市多个乡镇大面积受灾,关键时刻,当地民间爱心企业、爱心团队将食物送往抗洪一线。

  情系灾区,大爱无私。29日晚开始,汨罗本土一爱心企业连夜赶包粽子,于30日赶赴汨罗市川山坪镇、弼时镇等多个受灾乡镇 ,以实际行动支持一线防汛抗洪,慰问抗洪一线军民以及受灾群众。截至30日晚上11时,6000多个粽子,3000多个炒粉,100件矿泉水全部送到一线的抗洪勇士及受灾群众手中。

  此次活动得到了汨罗众多爱心人士的支持,为了将粽子等食物第一时间送往灾区,汨罗爱心帮帮志愿者协会20多名志愿者自愿加入,不分昼夜支援前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