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卫兵到岳阳县公田督查指导防汛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雨桑 编辑:王津 2017-07-02 14:14: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县分站7月1日讯(分站记者 李雨桑)7月1日,岳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卫兵到公田镇督查指导防汛工作,县检察院检察长钟沁一同参加。

  王卫兵一行实地察看了3座小一型水库、2座小二型水库。每到一处,王卫兵都仔细察看水库水位,要求监测人一定要密切关注水位上涨情况,及时通报水情。督查发现跃进水库大堤有一处滑坡,飞云村村级公路一地段被雨水冲毁,毛泗洞水库、羊楼洞水库、洞下段水库、百花台水库水位正常。王卫兵立即与乡镇防汛技术人员商讨解决对策,要求对隐患、险情发生处设置警示牌,及时修复道路,防止出现安全事故。

  就该镇后段防汛工作,王卫兵要求抢抓时间,迅速抓好责任与措施的落实;要密切关注水情,提醒居住在水库下游和河边低洼处的村民要时刻保持警惕,一旦水位上涨,就要立即撤离,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当天,王卫兵还在飞云村村部给该村党员讲了一堂党课,并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了党的关怀和慰问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