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泸溪水位下降 武警官兵帮助受灾地区快速恢复生活秩序

来源:红网 作者:王桥强 刘怡斌 编辑:李丽 2017-07-02 15:58:25
时刻新闻
—分享—

武警官兵帮助受灾地区快速恢复生活秩序。

  红网湘西7月2日讯(通讯员 王桥强 记者 刘怡斌)7月2日9时,湘西州泸溪县天空放晴,流经境内的沅江水位下降速度明显,洪水逐渐退去,当地政府开始组织灾民恢复生活生产秩序。

  在沅水上游的浦市镇,为帮助浦市镇受灾地区快速恢复生活秩序,武警官兵分为卫生打扫组、防洪堤清理组和机动组三个小组向城区、防洪堤两个方向开展卫生打扫、撤离子堤、回收油布木桩、清理铁丝等工作。

  “武警战士很辛苦,都是好样的!”看着昨晚才休息几个小时就又投入到工作中的战士,浦市镇游客中心的王大爷竖起了大拇指。

  在沅水下游受灾最严重的武溪镇五里洲村,通往村内的五里洲大桥,被前期暴雨造成的上游两艘挖沙船脱锚撞击,桥体受损严重,经当地政府和专家研究分析后对船体实施破拆打沉,从上午8时开始,10余名武警官兵正配合消防、民兵等展开工作。截至上午10时,船体破拆工作推进顺利,船体打孔工作已基本完工,目前,正在向船体注水,注水完成后将实施最后的打沉环节。

  挖沙船船体打沉后,五里洲村灾后重建工作才能全面展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