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力以赴抢险保畅通 汨罗市农村公路正常通车

来源:红网 作者:杨莎莎 编辑:王津 2017-07-02 14:19: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汨罗分站7月2日讯(分站记者 杨莎莎)路基坍塌、边坡塌方、涵管淤塞……经历了6月30日一整天的暴雨袭击,汨罗多条农村公路受灾严重。7月1日,汨罗市农村公路管理所干职工兵分两路前往八景片区、玉池大山查看灾情,全力抢险。

  经过前一天的巡查,公路所工作人员发现,玉池片区团高线、影珠山至高家坊线,屈子祠镇荣新线,三江镇智八线、梅仁线、山阳村乡道均存在不同程度险情。按“先通后畅、先急后缓”的原则,该所干职工第一时间深入灾情一线,制定抢修方案,在危险路段设置安全警示标志,与当地镇村干部协调疏导交通,组织精干力量冒雨清理塌方、落石、涵管淤塞,全力抢修,以最快的速度,尽最大努力保障道路畅通。目前,全市农村公路正常通车。

  据该所有关负责人介绍,下一阶段,该所将继续全力做好清障、清理塌方工作,制定方案处治路基沉陷,修复路面病害;全体人员24小时值班,随时待命,听从调遣,全力以赴,分秒必争,确保全市农村公路安全畅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