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汨罗市公路局昼夜清障抢险 管养路段全线无交通中断

来源:红网 作者:汤娟 编辑:王津 2017-07-02 15:47: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汨罗分站7月2日讯(通讯员 汤娟)6月30日-7月1日,暴雨又一次侵袭汨罗。汨罗市公路局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全员进入紧急备战状态,连日共出动人员68人、车辆6辆、农用车8台、挖机2台,昼夜不间断巡查道路,守护桥梁,处置险情。

  30日下午3点,市公路局管养道路出现3处路段冲毁,涵洞淤塞2道,该局紧急调集机械、人员抢修,确保各条线路的通畅,至晚上6点涵洞全部清通。当晚7点半,因汨罗江洪水暴涨,新市大桥通道被淹。工务股傅玉林组织红花站5名站员急速排水,轮流巡查。截至当晚10点半,该局近40余名工作人员巡查在各条线路,24小时不间断轮流值班。

  1日下午3点,洪峰经过红花大桥、新市大桥,市公路局市郊站、红花站及安全小组成员严密监测守护,没有发现异常情况。当晚,该局干职工通宵巡路,守在红花大桥、新市大桥。至7月2日凌晨6点,市公路局管养道路除培长线新塌方未处理外,其他水毁道路基本处置到位,全线无交通中断,无特大险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