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娜岳阳县督查防汛备汛:确保落实防汛二级响应要求

来源:红网 作者:罗玲 编辑:王津 2017-07-02 15:48:02
时刻新闻
—分享—

今天上午,岳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马娜等一行深入岳阳县麻塘垸和中洲垸督察防汛备汛工作。

中洲垸情况。

  红网岳阳站7月2日讯(记者 罗玲)今天上午,湖南省岳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马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万岳斌一行深入岳阳县麻塘垸和中洲垸督察防汛备汛工作,和当地干群以及包县的市人社局、市卫计委值守人员进行巡堤检查。“目前虽然雨停了,但是支流来水水势很猛,值守人员一定要保持高度警惕。”在麻塘垸大堤上马娜对巡查的镇村干部说。来到中洲垸大堤,马娜详细询问了苑区清积扫障、整治情况、备汛措施、一线堤垸的通电情况等。

  每到一处,马娜关切地慰问正在巡堤的干群:“你们辛苦了,但千万要注意安全。”马娜强调,当前市防指在全市范围内已全面启动防汛二级应急响应,岳阳县要快速落实二级响应要求,防汛物资要迅速到位,值守人员要全部到岗,不能有丝毫麻痹思想。她要求进一步完善防汛各项基础性工作,制定科学的、操作性强的预案,坚决死守一线堤垸,确保安全度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