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天心区:摇泵井凌晨突冒浑水 街道暴雨中紧急处险

来源:红网 作者:贺学伍 编辑:王津 2017-07-02 16:02:37
时刻新闻
—分享—

暴雨中,应急队员正在抢装处险物资。

暴雨中,专业技术人员正在紧急处险。

  红网天心分站7月2日讯(通讯员 贺学伍)7月2日凌晨,长沙市天心区大托铺街道一摇泵井突发险情,在街道防指的正确指挥下,险情被及时成功处置。

  凌晨1:40左右,大托铺街道黄合村下中棚组一农户摇泵井旁突然出现浑水上冒的情况。接到险情后,街道工委书记凌异、办事处主任汤宇驰立即带领防办技术人员赶赴现场紧急处置。经现场勘察,确定是一起因堤内压力过大而导致井水大量外冒的险情后,当即决定采取沙袋围堰鹅卵石加压的方式对井口上方进行紧急处置。经过大家1个小时的共同努力,险情得到有效控制。

  洪水是对防洪大堤的考验,更是对应急能力的考验。尽管是凌晨且下着瓢泼大雨,但在这场紧急保卫战中,从人员出动到抢装物资,再到现场处险,大家用过硬的素质,一流的作风,顽强的毅志,为解放垸筑起了一道牢不可摧的安全屏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