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天心区:城区下水堵塞积水严重 综管队员徒手疏通堵点

来源:红网 作者:金晶 编辑:王津 2017-07-02 16:03:23
时刻新闻
—分享—

李国民掀开井盖。

  红网天心分站7月2日讯(通讯员 金晶)7月1日上午,长沙市大雨滂沱,湘江水位告急,城市也出现不少积水点,黄兴南路与城南西路交界处的南门口区域也因下水堵塞,导致积水严重。

  南门口门店众多,人流密集,尤其在节假日人流更大,下水堵塞后,水没过了脚背,如果不穿雨鞋,就会通行困难。城南路街道城管办的工作人员巡查发现堵塞后,马上向市政报送情况,但是当时市内出现了很多堵塞点,市政工作人员不能第一时间疏通,随着人流车流越来越多,积水难行也日益严重,城管办综管队员李国民马上抬起井盖,徒手把淤积的堵塞物清理出来,下水通畅后,同步调来抽水机,不到2个小时,南门口的积水完全排干净,车辆行人可以正常通行,不少市民途径至此,对李国民等人都竖起了大拇指。

  这段时间降雨量大,城市地下管道也在经受考验,尽管城南路街道辖区内没有堤坝,但是危房危坡危树等重点区域也不少,老城区的地下管道老旧,极易堵塞,也容易发生积水,城南路街道的工作人员始终坚守在一线,24小时不间断巡查,确保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