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军分区组织民兵舟桥分队驰援永州抗洪救灾

来源:红网 作者:朱丽萍 李亮亮 编辑:徐丹 2017-07-02 18:27:53
时刻新闻
—分享—

民兵舟桥分队出发前举行动员誓师仪式。

  红网郴州站7月2日讯(通讯员 李亮亮 时刻新闻记者 朱丽萍)“永州地区汛情严重,请你部迅速组织舟桥分队立即赶往支援救灾!”7月2日下午,郴州军分区作战值班室接到省军区电话指示后,刚刚完成抗洪抢险集训的民兵舟桥分队125人,携带冲锋舟20余条立即赶赴永州抗洪救灾。

  连日来,南方各地普降大雨,郴州局部地区降雨量达到135.6毫米。郴州军分区按照“防大汛,救大灾”标准要求,积极做好预案、人员、物资准备,组织民兵舟桥骨干进行为期7天集训,有效提升了遂行抗洪抢险能力。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接到支援指示后,14时30分,郴州民兵舟桥分队完成物资装载、车辆编队、人员集结。出发前的简短动员誓师仪式上,官兵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宗旨、不辱使命,发扬不畏艰险、顽强拼搏精神,积极投身救援任务,全力保障灾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