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法清巡视蒸湘区教师招聘笔试考场

来源:红网 作者:陆意 编辑:唐韵 实习生 廖浩宇 2017-07-03 09:21: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蒸湘分站7月3日讯(分站记者 陆意)7月1日上午,衡阳市蒸湘区2017年教师招聘笔试在蒸湘区实验小学进行。蒸湘区委书记周法清,区委副书记于德辉,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尹熙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谢斌,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唐仕龙,副区长谢铷鸿等区领导巡视了考场。

  此次共招聘中小学、幼儿园教师60名,1453人报考。

  在蒸湘区实验小学,周法清一行一边仔细检查了考点考场环境、考务人员到岗履职情况,一边听取了此次教师招聘工作情况的汇报。近年来,蒸湘区为切实加强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优化城乡教师队伍结构,提高教师综合素质,根据各学校、幼儿园的不同需求,对全区中小学、幼儿园新任教师实行定校、定岗统一公开招聘。

  巡视中,考场内秩序井然,监考、考务等工作人员各就各位,考生们专心致志答题。周法清等领导在巡查了各个考场,仔细询问了考场各项工作的安排后,对此次考试组织得力,程序严密表示满意。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一方面要继续精心、细致、热情做好保障服务工作,为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另一方面也要严肃考风考纪,加强监督,杜绝出现违纪作弊行为,切实维护考试公平、公正,确保此次招聘考试圆满完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