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底岳阳等火车站停运多趟列车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邓晶琎 编辑:向宏鑫 2017-07-03 09:28:57
时刻新闻
—分享—

  娄底岳阳等火车站停运多趟列车

  建议不要在近几天集中前往车站退票

  湖南日报7月2日讯(记者 邓晶琎)记者从广铁集团获悉,截至2日20时,娄底、岳阳、常德、衡阳等火车站将于7月3日停运多趟往重庆、北京等方向列车。沪昆高铁湖南段3日起陆续恢复高铁运行。

  由于停运车次不断调整,请旅客通过12306网站和车站公告了解具体停运车次信息。

  受到铁路运行图调整以及部分列车停运、折返等影响,近期从长沙往北京、上海、杭州、广州等主要城市方向的高铁票紧俏。建议旅客提前合理安排出行计划。

  铁路部门提醒旅客,旅客如需办理停运车次退票、改签,可在30天内(含当日)到任意车站免费办理。为避免人员拥挤,建议不要在近几天集中前往车站退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