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县黄沙街镇成功处置一起紧急险情

来源:红网 作者:李雨桑 编辑:于佳丽 2017-07-03 09:43:21
时刻新闻
—分享—

黄沙街镇成功处置一起紧急险情

处险现场。

  红网岳阳县分站7月3日讯(分站记者 李雨桑)7月2日,湖南省岳阳县黄沙街镇防汛值守人员在巡查时发现,该镇一垸与二垸中间大堤的50米范围内出现多条裂缝,渗水情况越来越严重。

  险情就是命令。得到险情消息后,岳阳县委常委、纪委书记赵瑾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处置。在与镇防汛指挥部相关人员就险情进行讨论会商后,赵瑾现场指挥抢险人员采取机械打桩、填充沙袋的办法,压实堤坝;用导渗的方式,对渗水地方进行排渗。目前,险情已得到成功处置。

  就后续工作,赵瑾要求,要立即修复损毁地段,进行24小时巡查值守,加强对出险地段的监控;傍晚18点后,施工人员要全部撤离现场,确保无人员伤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