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皮划艇+人力背 永州经开区一家四口安全撤离

来源:红网 作者:周俊伟 编辑:于佳丽 2017-07-03 09:44:40
时刻新闻
—分享—

人力背转移群众。

皮划艇转移群众。

  红网永州站7月3日讯(通讯员 周俊伟)7月2日下午4:30,湖南永州经开区横冲村值守人员在巡查过程中发现,被大水包围的甫口组还有一家四口在家中煮好两天的饭,不愿意转移出来,准备在房内吃住,等待水位下降。

  巡查人员立即与这一家人沟通,说明当前的水位状况和水位将要上升到的位置及危险程度,而且坚决不允许有居民还在被淹房屋中,要求必须要转移到安全地带。

  通过巡查人员的耐心劝说,这家人终于同意撤离房屋,转移至安全位置。因水位过高且家中还有一老人和一残疾人行动不便,救援人员通过用皮划艇和人力背的方式,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克服困难,安全将受困一家营救上岸,深深感动了这家人和围观群众。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