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善生深入东安县石期市镇指挥抗洪抢险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林霞 唐建衡 编辑:于佳丽 2017-07-03 09:45:02
时刻新闻
—分享—

武警官兵们驾着冲锋舟向外运送群众撤离。东安石期河桥面上,一辆中巴车被困在水中。

  红网永州站7月3日讯(记者 刘林霞 通讯员 唐建衡)7月2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政协主席蒋善生深入东安县石期市镇湘江实地察看汛情和灾情,指挥抗洪抢险工作。东安县政协主席陈军、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廖劲松陪同并协同指挥。

  7月1日下午,湘江洪峰来袭,导致东安县石期市镇沿江多村被淹,多处群众被困在洪水孤岛中。蒋善生来到被洪水淹没的民主路、胜利路、石市村乌江片和受灾最严重的双车村的石期河桥通道淹没区,简要听取各村各片的受灾情况,被困人数,救援情况。蒋善生要求,现场的武警官兵要主攻重灾区,解救被围困的群众,确保群众生命安全。镇里要尽快利用刚恢复的通讯信号,立即了解被困各村的具体情况,为抗洪抢险提供有效的信息。其它受灾程度稍低的区域,要立即组织好镇里干部,广泛发动村干部、青壮年群众、周边渔民,迅速开展自救,在救援的同时,要特别注意安全。

  记者在现场看到,武警官兵们驾着冲锋舟多次往返双车村,不断输送急需物资,运送受灾群众撤离到安全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