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虢正贵调研永定区乡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张潘 编辑:于佳丽 2017-07-03 09:45: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张家界站7月3日讯(记者 张潘)7月2日,湖南省张家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带领市委办、市住建局、市环保局、市农委及永定区相关负责人深入永定区尹家溪镇和沅古坪镇,就乡镇环境综合整治进行调研。

  市领导袁美南、刘桦、邹菊芳、尚生龙等参加调研。

  虢正贵一行先后来到尹家溪镇集镇、沅古坪镇政府、沅古坪集镇,查看尹家溪特色小镇提质改造和农贸市场建设的相关情况,听取老百姓对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的意见建议,检查沅古坪镇集镇综合环境整治效果,并就农村公路沿线环境整治情况进行调研。

  在了解相关情况后,虢正贵指出,乡镇党委政府要不断强化环境意识,引导老百姓培养良好的卫生习惯,搞好农村环境卫生;要不断规范农村集镇秩序,从宏观着眼,从细微入手,不断提升农村集镇管理标准和水平;要不断引导和教化老百姓,提高老百姓参与农村环境整治和集镇改造的积极性,发动全民投身到农村环境综合整治中来,为张家界市创建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添力。

  虢正贵强调,农村集镇建设一定要做好规划设计,在凸显特色的同时形成相对统一的风格,提高集镇建设品位和质量;进一步完善农村基础设施,提高工作效率,加快整治速度,加大改造力度,下决心率先建成几个示范点,争取全市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尽早取得成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