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卫兵深入岳阳县公田镇飞云村讲党课

来源:红网 作者:李雨桑 编辑:于佳丽 实习生 文赟 2017-07-03 09:47:39
时刻新闻
—分享—

党课现场。

岳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卫兵讲党课。

  红网岳阳县分站7月3日讯(分站记者 李雨桑)7月1日,湖南省岳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卫兵深入公田镇飞云村党支部带头讲专题党课,为全村党员补足精神之钙,切实增强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专题党课重点围绕党的发展历程,紧密结合全村基层党建、脱贫攻坚、防汛抗灾、除陋习树新风等工作实际,强调党员必须要有一心为民的民本情怀,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宗旨。全村党员要思想统一,做到“四有”:心中有党尽忠诚、心中有民勤服务、心中有责敢担当、心中有戒严律己,争做合格党员,争做服务群众的典范。

  专题党课后,就飞云村存在的问题和原因,王卫兵认真听取与会党员的建议和想法。他强调,村党组织要针对问题对症下药,把眼光放长远,加强水、电、路基础设施规划建设,因村制宜发展产业和集体经济,聚力脱贫攻坚,切实拢结民心、富裕百姓、美化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